首页  暂存内容  监察审计工作
监察审计处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
监察审计处
发布时间:
2019-03-11

    122日上午,监察审计处在C楼一楼102召开了由处级党员领导和副科级以上党员同志参加、校纪委委员、财务处处长吴海澜参加督导的2018年度监察审计处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议由监察审计处处长黄先进主持,监察审计处在岗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黄先进作了监察审计处部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围绕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三个方面,具体从指导思想、整改问题、整改情况、查找出的问题、问题产生的原因分析以及做法等6个方面进行了具体剖析,并提出了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领导班子对照检查结束后,监察审计处领导班子黄先进和易明芳同志依次进行个人对照检查、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与会同志也对监察审计处领导班子及成员提出了批评意见和建议。此次民主生活的会开,既严肃认真又生动活泼,达到了进一步坚定信心、奋发图强、共同提高、继续前进的目的。

会后,吴海澜处长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认为监察审计处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程序规范,内容丰富,剖析深刻,整改有措施,会议氛围好,会议达到了民主生活会的目的,有助于党员领导干部的自我反省、自我提高和党内监督,同时也就下一步工作和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提出三点希望,希望我处首先要强化政治理论学习,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其次要在发挥合力上作文章,发挥纪委的力量,推动我校的监督审计工作;第三要在监督执纪中要充分利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保障我校更好更快发展。

随后,黄先进代表班子表示,感谢与会同志提出的意见建议并表示,吴处长及我处党员同志对我处领导班子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班子及成员一定虚心接受批评,认真反省整改,加强理论学习,在日常监督工作上下功夫,把我处的监督工作提升到一个新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