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二级纪委
守纪律 讲规矩——外国语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
纪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3-06-02

5月3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会,学院党政领导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党委书记乔根主持。

乔根强调,要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牢固树立底线意识,严格执行廉洁自律相关规定。广大教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论述,立足本职岗位,严守规章制度,遵守职业道德,守住纪律底线,将自己的工作与学生成长规律紧密结合,与学生的实际特点紧密结合;教师个人发展要与学院的发展需要紧密结合,教学活动要与学生活动紧密结合;既做既精通专业知识的“经师”,又做涵养德行的“人师”,以实际行动树立教师队伍良好形象,做学生健康成长的引路人。

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文静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十八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

(撰稿:外国语学院 ;审核:外国语学院 乔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