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二级纪委
监察审计处传达学习学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者:
纪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0-04-14

  4月13日下午,监察审计处(纪委办)在支部活动室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学校2020年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今年主要工作。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审计处处长王国平主持会议,全处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王国平传达了2020年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纪委办副主任、监察审计处副处长易明芳传达了学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王国平强调,学校2020年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为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指出了明确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处人员要深入学习领会这两次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一要强化学习,提升站位,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二要团结协作,提升合力,努力做到各司其职、各负其责、相互支持、协作配合。三要常学常思,加强谋划,增强开拓创新的意识。四要做细做实,提升质量,把大事做实,把小事做细,在细节上下功夫。

  会议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总结和通报,并对2020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研究和部署。

  会上,王国平与班子成员、科级干部分别签订了《2020年黄山学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撰稿:监审处 朱丽娟;摄影:监审处;审核:监审处 王国平;责任编辑:宣传部 田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