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感受红色印记 筑牢初心使命——监审处纪委办党支部 赴红船展览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纪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0-07-01

为迎接党的99岁华诞,6月30日下午,监审处纪委办党支部赴休宁县汊口村红船展览馆开展“感受红色印记 筑牢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入党誓词,接受红色革命传统教育。



红船展览馆,党支部书记王国平代表支部全体党员向姚华亮老人表示了慰问。展馆创办人姚华亮老人为支部党员同志介绍了自己的生平,讲述了开办展馆的初衷和创办过程,并向党员同志讲解了红军长征、抗战战争、解放战争、历次党代会情况、党领导下的人民军队的发展史和强军史以及毛泽东同志及其家属的英烈事迹。

展馆陈列的物品和资料是老人历经40余年收集而来,并精心整理陈列,其中,部分展品都是姚华亮老人当年在部队时使用过的珍贵物品。红船展览馆是老人毕生心血的结晶,体现了老人对党和人民的无限热爱、对国家事业发展的无限深情。

参观结束后,支部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这次活动,大家对姚老数十年如一日坚持红色革命文化传播,积极推动红色教育事业发展的精神深受感动和鼓舞,支部党员同志都表示要以姚老为学习楷模,继续坚持和发扬共产党员无私奉献,爱国爱党爱人民的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积极担当作为,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新时代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