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暂存内容  纪监审动态
我校召开新任副处级干部集体谈话会
发布者:
监察审计处
发布时间:
2016-04-26

4月21日下午,我校在逸夫图书馆三楼会议室召开新任副处级干部集体谈话会。校党委书记汪枫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叶军作廉政谈话,党委组织部、纪委办负责人、全体新任副处级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陶卫平主持。

  汪枫指出,本次选任处级干部是学校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促进学校事业发展的需要。他勉励大家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履职尽责,从严要求,用新的工作实绩回报组织和广大师生员工的信任。他要求:第一,要进一步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能力。认真学习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努力学习科学工作方法,坚持向书本学,向实践学,坚持理论联系实际,不断提高综合协调能力;增进自身修养,保持良好心态,塑造良好职业道德,注重管理、服务、协调和教学科研四种能力统筹发展。第二,要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恪尽职守。突出工作重点,联系部门、院部和岗位工作实际,增强争创意识,彰显工作特色;在实际工作中把准角色定位,落实工作责任,不断强化担当精神,面对任务和困难,不推诿、不扯皮、有担当。第三,要进一步改进工作方法,求真务实。坚持民主集中制,讲政治、讲原则、讲规矩、讲大局、守纪律;注重调查研究,用事实说话,始终坚持实事求是;注重维护班子和谐团结,敢于秉持公心提意见、讲实话、做实事,不摆花架子,积极营造团结奋进、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第四,要进一步严于律己,清正廉洁。筑牢思想防线,手握戒尺、心存敬畏,真正成为政治上的清醒人和明白人;做到“四个自觉”,把握“四个坚持”,恪守党的宗旨,真心服务师生,做廉政勤政的表率。

  叶军指出,开展任前谈话不仅是履行组织程序、加强干部廉政教育的重要手段,也是关心和爱护干部的重要体现。他强调,强化廉洁自律意识是干部从政的“必修课”。他结合新形势下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实例,就如何结合实际工作做到廉洁自律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慎权”。不断强化宗旨意识,坚持正确权利观,牢记权为民所赋、利为民所谋,切实为师生员工办实事,为学校事业发展作贡献,用实际行动当好表率。二要“慎独”。坚定理想信念,严格遵守廉洁自律要求、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三十条”,要慎之又慎对待名利,增强防腐拒变的意识和能力。三要“慎微”。坚持底线思维,正确对待小节,行动上防微杜渐,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不断提高个人修养和道德品质,讲政治、讲原则、讲正气、讲大局,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

  会上,陶卫平宣读了任命文件,新任副处级干部代表汪恭艳、金声琅作表态发言。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