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纪委办公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者:
纪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1-04-02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按照学校党委的安排部署,329日上午,纪委办公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会议由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主任、党支部书记王国平主持。

会上,王国平首先传达了党中央、省委、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精神,认真学习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和庆祝建党100周年的安排意见。

会议指出,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贯穿全年的重大政治任务,与组织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相结合,与持续深化四史学习教育相结合,与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相结合,更好地将党史学习教育中激发出的信念信心、热情激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具体行动。

会议强调,全体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思想认识,强化政治能力。一是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落实到上级党组织决策部署上来,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重大内涵和重大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二是要提前谋划,精心布置,学深悟透,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三是创新学习方式,坚持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相结合,发挥纪检监察干部队伍优势,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扎实开展好“向党报告·半月谈”系列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实走深,取得扎实成效。

动员部署会后,王国平围绕党的百年发展历史,从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三个方面给大家上了一次“向党报告·半月谈”专题党课。

会上,大家还学习了学校2021年安全稳定工作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

(撰稿:纪委办 金旻皓;摄影:纪委办 金旻皓;审核:纪委办 王国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