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纪委办、审计处联合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者:
纪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1-04-15

4月14日下午,纪委办、审计处联合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陈家祥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活动会议由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主任、党支部书记王国平主持

 

会上,王国平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的相关内容,支部宣传委员郜玉振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论述选编和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全国“两会”有关团组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围绕中国共产党历史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论述,对于广大党员学好党的历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全体党员要努力学习,不忘初心,牢记历史,以优异成绩献礼党的百年华诞。

会议强调,党员干部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最后,审计处副处长(主持工作)邱家斌同志围绕党的百年发展历史,从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三个方面,给大家上了第二期“向党报告·半月谈”专题党课。

(撰稿:纪委办 金旻皓;摄影:纪委办 金旻皓;审核:纪委办 王国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