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二级纪委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旅游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学习交流会
发布者:
纪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1-04-08

4月7日下午,旅游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学习交流会。该院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参会,党委书记陶卫平主持学习交流会。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论述选编》等内容。副院长孙克奎、国际教育教研室主任齐新征、烹饪党支部书记黄玉海围绕党史学习教育、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结合工作实际畅谈了学习心得体会。

  会议指出,在校党委坚强领导下,全院要从政治高度、事业维度、师生角度、历史深度,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行动。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牢牢把握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精心组织,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基本内容,结合学院师生实际,创新学习教育形式,增强学习教育效果。要统筹协调,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扎实推进巡视整改工作和新一轮“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加快该院内涵式建设发展,强力推进硕士授予单位建设和国家一流专业建设,认真做好教学科研、管理服务、安全稳定工作,切实做到党的建设和事业发展“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撰稿:旅游学院 凌淑瑜;摄影:旅游学院 李瑛;审核:旅游学院 陶卫平;责任编辑:宣传部 赵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