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暂存内容  工作职责  部门职责
黄山学院监察审计处处务会制度
发布者:
监察审计处
发布时间:
2014-05-26

2014520日)

监察审计处处务会是贯彻执行上级指示精神,部署全处工作任务,沟通协调有关工作,讨论分析和解决全处工作问题的一种重要组织形式。为了充分发扬民主,广泛集中民智,提高纪检、监察、审计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和科学化,特制定本处务会议制度。

一、会议的组成和召集

(一)会议由本部门全体成员参加;

(二)会议由处长主持,或处长委托副处长主持;

(三)会议原则上每周召开一次,遇有特殊情况,主持人可确定临时召集会议。

二、会议的任务和主要内容

(一)传达贯彻上级有关部门及学校的重要决定和指示,通报重要工作情况,部署学校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听取各科工作汇报,部署下一步工作任务;

(三)讨论解决各科室工作中的一些具体问题;

(四)讨论根据规定需提交到学校纪委、校长办公会研究的问题;

(五)研究制定完善处内各项规章制度;

(六)研究加强处内自身建设的有关问题和其他需处务会解决的问题。

三、会议的准备和要求

(一)本着高效、快捷的原则,每个成员会前要充分准备,会上要充分发表意见。提交处务会讨论的问题,原则上可先通过电子邮件发送给处秘书,由处秘书集中打印;

(二)会议要吸收和采纳不同意见,议题要合理合规,确保会议质量;

(三)严格按规定的时间和人员范围召开会议,没有特殊情况不允许请假;

(四)精心做好会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