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二级纪委
教育科学学院召开2021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第二次会议并签订党风廉政责任书
发布者:
纪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1-04-27

4月21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在文渊楼1307会议室召开2021第二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我院党政领导、科级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各教研室主任、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余南宁主持。

会议开始余南宁带领广大党员认真学习《2021教育科学学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就下一步工作进行具体部署会议要求,全体教职工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学校2021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提升站位,认清形势,突出重点,确保2021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学习完成后举行了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订仪式,党总支书记余南宁、院长徐俊华分别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科级干部、支部书记分别签订了党风廉政责任书。

会议最后组织全体党员教师观看纪录片《警钟长鸣》,纪录片主要是办案人员揭示、违法违纪人员现身说法、虚拟场景展示等生动还原他们被逐步忘记初心,迷失信仰,堕落腐蚀的真实过程。各位党员教师反映,通过学习,又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经受了一次心灵洗礼。

(撰稿、摄影人:教科院 胡兰;审核人:教科院 余南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