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纪委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书写廉洁格言 筑牢清廉理念”专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纪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3-03-02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及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增强支部党员规矩意识,坚定政治立场,锤炼过硬作风,筑牢拒腐防线,2023年3月1日,纪委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了“书写廉洁格言 筑牢清廉理念”专题党日活动。

“廉洁克己铸忠魂,浩气长存盖世勋”“清心为治本,直道是身谋”。支部全体党员书写、临摹有关廉政廉洁的诗词、警句及名人名言,坚定廉洁从教、廉洁从业、廉洁自律信仰。

活动将廉洁文化与书法艺术相结合,在弘扬廉洁文化同时传递中国书法之美。支部全体成员积极参与,认真准备,工整书写,以笔墨写下廉洁信仰,以书法宣传反腐倡廉,以格言传递心中敬畏。

此次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深受触动,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时刻绷紧廉洁从教这根弦,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要求。要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坚持立德树人。要加强廉洁文化建设,切实提升履职能力,更好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撰稿、摄影:纪委办 宋源宁;审核:纪委办 王国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