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二级纪委
强化责任担当,筑牢思想防线——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党建工作会议
发布者:
纪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4-04-02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进一步压实意识形态工作“一岗双责”,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主动权,3月27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在文博楼虚拟仿真实验室召开学院党建工作会议,并举行2024年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签订仪式。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黄世平主持,建筑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首先院党委副书记王泽梁传达学习了学校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他强调,全院老师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始终保持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黄世平向大家解读了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的主要内容,以及本院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方案。他指出,我院2024年度党建工作重点是深化亮特色树品牌行动,要以巡察整改为契机,以党建工作为引领,持续推动我院工作高质量发展。

随后,黄世平代表院党委与建筑工程学院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签订了《建筑工程学院2024年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

本次会议充分体现了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在落实管党治党过程中对抓好意识形态的高度重视和工作决心。在未来的工作中,学院领导干部将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将党建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的落实融入到学院的高质量发展之中。 

(撰稿:建筑工程学院 章鏴;摄影:建筑工程学院 ;审核:建筑工程学院 黄世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