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二级纪委
化学化工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者:
纪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4-04-02

3月27日,化学化工学院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叶双峰主持。

会上,叶双峰就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暨师德师风建设强调指出。学院全体师生要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自觉担负“两个维护”重大政治责任,不断增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意志和决心;要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以立德树人为宗旨,潜心教学科研,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要结合学校学院中心工作,大力弘扬教育家精神,廉洁自律,守好底线,深入贯彻落实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要求,加强自身师德师风建设。

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伟伟总结了学院上一年纪委工作,布置了2024年学院纪委工作主要任务。

会上集体观看了师德师风警示教育视频,学习了学校全面从严治党会议主要精神。

会后,学院主要负责人分别与学院副职领导、教研室主任和党支部书记等签订了党风廉政责任书和意识形态责任书。

(撰稿:化学化工学院;摄影:化学化工学院 潘文静;审核:化学化工学院 叶双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