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二级纪委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专题会议 传达学校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者:
纪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4-04-08

4月3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在文津楼在4205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校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该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夏广平主持。

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汪双安从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深刻反思教育系统突出问题,充分认识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突出党的政治建设,坚决铲除教育腐败土壤,持之以恒狠抓作风建设;深入开展教育领域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等方面传达了学校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

夏广平指出,要守牢安全底线,坚持以学生为本,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做好校园安全工作;要守牢廉洁从教底线,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要加强意识形态工作,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要加强师德师风教育和建设,不断增强立德树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会上,夏广平与有关党支部书记和教研室主任签订了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

(撰稿、摄影:机电工程学院 张驰;审核:机电工程学院 夏广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