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二级纪委
清风扬正气 廉洁守初心——经济管理学院赴廉政教育基地忠堂村开展师德师风教育实践
发布者:
纪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4-03-29

为落实学校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推进党风廉政教育,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营造清廉育人环境,3月20日,经济管理学院组织教职工赴徽州区廉政教育基地忠堂村开展党风廉政建设暨师德师风教育实践活动。忠堂村是一个历史悠久,清廉文化底蕴深厚的古村落,以清廉之乡而闻名。忠堂廉政展馆,依托忠堂村深厚的廉政文化底蕴而建成,馆内设置有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廉政警语、清官方贵文等人的廉政事迹等。参加活动的教师教师们认真聆听工作人员的讲解,从家规家训的诫导,清廉乡贤的启示,到民谚故事的传扬,都是一次次精神洗礼。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样的场景沉浸式的圣贤言传身教廉洁故事深刻触动心灵。让我们身为高校教师进一步感悟要时刻牢记党的宗旨和纪律规矩,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强化师德师风建设,时刻保持廉洁自律的工作作风,并加强党性锻炼和道德修养,为立德树人营造清廉育人环境。

(撰稿、摄影:经济管理学院 江红;审核:经济管理学院 胡永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