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二级纪委
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总支举办“党的纪律与作风”专题党课
发布者:
纪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4-04-15

4月10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总支在横江校区图书馆附楼301会议室举办“党的纪律与作风”专题党课。党课由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纪检委员方炜主讲,数学与统计学院全体教师参会。

该党课题为“为永葆党员先进性的‘盾与剑’——党的纪律与作风”,从党的主要领导人关于党的纪律相关经典论述切入,围绕党的纪律内涵、基本内容和形式、党的纪律的性质、党内纪律处分和党的作风几个方面,结合师德师风工作实践,党的纪律发展史实展开。既有严谨准确的理论解读,又有生动具体案例分析以及先进共产党人正向激励。整节党课纪律井然,严肃认真。

课后,党员老师纷纷表示,在学校大力开展师德师风建设和本科审核评估的关键期,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党的纪律意识非常必要和重要。全体师生,特别是党员老师要加强自我纪律约束,保证我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完成。

 (撰稿:数学与统计学院;摄影:数学与统计学院 吴巧燕;审核:数学与统计学院 张爱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