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二级纪委
办公室党支部传达学习学校2020年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者:
纪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0-04-16

  4月14日上午,办公室党支部在逸夫图书馆第三会议室召开支部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学校2020年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今年主要工作。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办公室党支部书记、办公室副主任(主持)汪恭艳主持。

  会上,汪恭艳传达了2020年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和学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领学了党中央关于疫情防控重要指示。

  汪恭艳强调,学校2020年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立足学校当前形势作出了重要部署,是新形势下加强和改进学校党的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实举措,为学校各项事业健康发展提供有力保障。办公室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这两次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一要坚定理想信念,突出政治建设,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勤学善思,强化理论武装,带着问题学,在实际工作中学,真正做到学思用结合、知信行统一。三要主动担责,勇于负责,认真履行好岗位职责,落细落实党委各项决策部署,在具体工作中践行共产党员初心使命。

  为切实做好机关党委委员人选推荐工作,支部专门学习了机关党委委员推选相关要求,严格按照组织程序进行了民主投票推选工作。

  会议对部门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总结和通报,并对2020年工作进行了研究和部署。

  会上,汪恭艳和办公室班子成员和科级干部分别签订了《2020年黄山学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撰稿:办公室 郑文文;摄影:办公室 王丹丹;审核:办公室 汪恭艳;责任编辑:宣传部 田甜)